我想看到遍地花开,或者去死。

关于

苏沐秋的职业生涯(13)

    我愣住好一会儿,才点点头,并没有说话。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一赛季。
    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就是兴欣对阵嘉世。这个只在挑战赛中出现过的全新的嘉世对上同市的兴欣会发生什么?所有人都在期待。
    常规赛赛制不知为什么依旧没有变,于是第一场依旧是个人赛。
    兴欣的粉丝期待地看着选手席,不少人都在幻想叶修从那站起来,毕竟叶修带来的37连胜实在是令人震撼。但这终究只是个幻想。从选手席中站起来的,竟然是个连兴欣粉丝都不认识的新人。
    “苏沐秋”。
    看着那些粉丝失望的表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但有件事不会改变,那就是我一定要让叶修的设想成为现实,获得38连胜。
    对面的嘉世也站出来了一个人。我看了他一眼,脑海中出现了备战时准备的资料,但却并不多。因为这也是个挑战赛中出来的新人。
    刷卡进游戏,我呼出一口气,将手放在鼠标上。
    一分钟后,我从比赛室出来,模仿着之前看直播时那些职业选手的样子跟那个人握了握手。
    我走下台时,观众席都是一片死寂。直到我坐回位置上,才发出一阵阵巨大的吵闹声。
    “天呐,这位新选手苏沐秋,他……他竟然四十秒就解决了对手?”解说潘林不可思议的声音传出,“这……李指导,您怎么看?”
    李艺博大概也震惊了,以一种不确定的语气道:“虽然他的对手很明显的紧张过头,但这毕竟是职业赛场,能打出这样一种成绩只能说明……苏沐秋,是个十分厉害的选手。”
    “可是他的资料却十分匮乏,这真的不是个隐世多年的大神么?”潘林呼出一口气,以玩笑来缓解没有资料带来的尴尬场面。
    不久,比赛结束,兴欣以10:0的成绩横扫嘉世!
    赛后采访中,所有记者都眼巴巴地看着那个可以走出选手的门,祈祷着苏沐秋可以出现。
    但是,事实证明,兴欣确实不是个能让他们满意的战队。
    比赛刚一结束,沐橙就过来问我:“哥,你参加采访么?”
    我果断摇了摇头。参加采访干什么?肯定要被问好久,麻烦。
    “哦。”沐橙应了一句,脸上带着果然如此的表情去找陈果了。
    我则是趁着这个时间去商店买了包烟。
    比赛前叶修说他没烟了。
    至于采访?关我什么事。
    抱着这么一种不负责任的想法,我直接回到了兴欣去找叶修。
    “阿修,你要的烟!”
  


我发现我的剧情进展的十分缓慢。

评论(3)
热度(25)

© 御西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