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遍地花开,或者去死。

关于

苏沐秋的职业生涯(14)

    叶修抬手接过我扔过去的烟,叼了一根却并没有点火。
    我坐到他旁边问道:“阿修,你不回家了么?”
    叶修点了点头。
    “那你爸爸那边?”
    叶修脸上露出一种不自然的表情解释道:“我跟他说我想继续打游戏,因为世邀赛夺冠了他挺开心的,所以就由着我了。”
    看着他的表情,我总觉得有种强行解释的意思。
    他……有什么让他留下的原因不能跟我说么?
    我努力地把这个想法抛诸脑后,却始终觉得别扭,只能转移话题。
    “阿修你觉得我打的怎么样?”
    叶修看了我一眼有些无奈:“那个选手很明显紧张过头鼠标都拿不稳你让我说什么?”
    “也对啊,哈哈……”我干笑着,又一次觉得气氛十分凝重。
    自从我再一次见到叶修时,就觉得过去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味了。
    睡梦中,我好像听到了什么碎裂的声音。
    ……
    一周后,职业联赛照常进行。这一轮兴欣将主场迎战霸图。
    赛前官方的双方握手中,韩文清盯着我看了一阵,半响才轻声道:“欢迎回来。”
    我微笑着冲他点头当作回应。
    这个十多年前就在网友中跟我与叶修就做过敌人的人,现在依旧在场上,不得不说,他的确很伟大。
    单人赛第一场,我起身走向比赛室。我听到有些粉丝已经开始猜测了。
    数分钟后,我走回选手席,看着那1:0的分数发呆。
    “又一场胜利!苏沐秋选手连续两次在单人赛获得胜利!难道他是想要打破叶修的37连胜么?”解说潘林这么评论道。但却遭到一堆网友的吐槽。
    “叶修大神那个记录怎么可能会被破啊!潘林猜测也要有根据啊!”
    “就是!这个苏沐秋只是个新人,别人不了解才会连胜的。我们还是看他能不能撞破新秀墙吧!”
    “他要是能破记录,我直播吃键盘!”
    ……
    比赛结束,兴欣以4:6的分数输给霸图,令无数粉丝遗憾惋惜。
    赛后采访我依旧没有参加,直接回到了住处。
    “秦牧云果然不简单。”一进门我就找到了叶修这么说道。
    叶修点了点头:“这个人十分低调,但技术过硬。”
    “差点着了他的道。”我坐在叶修的床上感叹。
    今天的单人赛,我正是与秦牧云对战。他的才华是值得肯定的。
    “你一定要打破我的记录。”叶修没头没脑地这么说了一句。
    我有些疑惑地转头看着他。
    叶修叹了口气,掐了烟向我走来。
    不知为什么,看着他走过来,我的心中竟出现了一种名为喜悦的心情。
    叶修走到了我的面前,蹲下身,抬手把我拉了过去。
    “!!!”
    看着叶修那陡然间放大了的脸庞,我感到一股血液涌上头顶。嘴唇上那柔软却又有些凉意的触感令我有些头晕目眩。
    我抬手揽住那人,嘴巴不受控制的啃咬。
    感受着嘴中淡淡的铁锈味,我仿佛再一次听到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没有车的别想了。

评论(2)
热度(28)

© 御西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