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遍地花开,或者去死。

关于

苏沐秋的职业生涯(15)

    叶修轻轻推开我,脸颊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两团红云。他满脸认真地看着我:“沐秋,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你确定?”
    “确定。”
    听到我的回答,叶修突然笑了。那笑中,蕴含着开心和轻松。
    我皱了皱眉,抬手抱住他,埋首于他颈肩中闷闷地说道:“阿修,对不起,我不该离开你的……”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叶修一下一下拍着我的后背。
    回忆里温馨的友情已经变质了。
    ……
    之后的职业比赛正常进行,我的连胜场次也一直增加。已经有人发出我是否能打破叶修记录的疑问了。
    “你们觉得苏沐秋和周泽楷谁更厉害?”
    论坛上,这个问题悄悄出现,便迅速蹿升至热门帖。
    受到这个帖子的影响,这周的比赛开始之前,就有人以“谁是枪神”的噱头描述这场比赛。电视台似乎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选择了这场比赛直播。
    这场比赛,就是由兴欣对阵轮回。
    赛前分析,叶修用一句话开场。
    “轮回才不会不理智的让小周打单人赛。”
    比赛也印证了叶修的预言,周泽楷没有出现在单人赛,而是跟其他战队的王牌选手一样担任了守擂大将。我的对手,是江波涛。
    “果然是他啊。”我摇了摇头,起身去比赛。
    对于我这个新的神枪手,轮回派出江波涛来试探已经不难推测了。
    比赛毫无波澜的结束了,我顺利将连胜追加到6场。但这场比赛时间较长,足足打了五分钟。可见这个江波涛为了摸清我的套路是多么能拖。
    哎……真是没办法啊。
    这么感慨着,我坐回选手席。不久,擂台赛便结束了。兴欣目前的形势并不好,除了我拿下的一分之外,再无其他分。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就只能获得团队赛的胜利。
    短暂的休息后,团队赛开始。
    “团队赛开始了,我们终于等到了苏沐秋和周泽楷的直接对话!”





后天开学,大概开学前是更新不了了。学校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大概只能两三周一更,我尽量把剧情压缩一点尽快写完吧。
○| ̄|_大家不要特意等了,实在无聊了来瞅一眼我更新没有就行了。
对不起大家!!!我本来以为能写完结果拖到现在……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西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