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遍地花开,或者去死。

关于

苏沐秋的职业生涯(16)

    多年以后,人们对于这场比赛依然赞不绝口,更是将它誉为不输叶修37连胜精彩程度的一场比赛。
    “那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酣畅淋漓的神枪手之战。”李艺博如是说。
    ……
    团队赛里,根据叶修赛前拟定的战术,我和周泽楷几乎游离于团队,整场比赛大约十分之九的时间都在单挑。因为周泽楷给轮回带来的增益真的太强,神枪手的攻击范围与他炉火纯青的技术足以对整个团队带来巨大的影响。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比赛中,我只觉打的十分爽快。不论前世还是如今,我都从未打的这么爽快。前世我混迹于网游,还没开始职业生涯便离世,如今虽然进了职业圈,但因为我出场单人赛更多,所以也没有遇见过什么顶尖大神。所以跟周泽楷这一战可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我能感觉到周泽楷也打的十分尽兴。最开始他也尝试着摆脱我加入团队,但被我拉回几次后索性放弃了这个念头,也开始专心致志跟我单打。
    团队赛整整打了十分钟,不得不说这是场苦战。兴欣最终还是输了团队赛,但凭借我们的死脱,硬是把轮回脱到只剩一个残血。
    我走出比赛室,只觉手指十分酸痛。毕竟跟周泽楷打近十分钟可不是好玩的。
    刚走到场地中间,观众席便爆出一阵嘈杂。其中不乏尖叫与掌声。对此我坦然接受。就在刚才,我以最后一丝血的优势击败了周泽楷,返回战场交换了轮回同样丝血的孙翔。虽然最后还是轮回获胜了,但是每个人都能看出来,轮回仅凭一个残血的优势获得的胜利,再次见面时可就不一定存在了。
    最终兴欣对轮回的比赛,以3:7告终。但兴欣这场的比赛,让无数粉丝觉得,兴欣已是与轮回实力相当的强队了。
    更因这场比赛,我多了很多粉丝。



我活过来了,然后又要死两周了_(:з」∠)_。

评论
热度(20)

© 御西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