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遍地花开,或者去死。

关于

苏沐秋的职业生涯(17)

    悄悄地从选手通道走出比赛场地,看着早已黑下来的天空,不自觉地呼出了一口气。就在这时,一阵淡淡的烟味飘了过来。
    “阿修,你什么时候来的?”我左右转了转,看到了那个站在街角的身影,“你不是说要在训练室看比赛的么?”
    叶修掐了烟,顺手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便走了过来:“拜托,比赛都结束好久了,我来接你的。”
    “这样啊……打比赛打的有点懵,都没有时间观念了。”我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心道这场比赛打的真是太艰难了。
    “我就知道你可以做到的。”叶修抬起微微有些颤抖的双手,却又放下了。
    见他这个动作,我不禁摇了摇头,果断走过去抱住了他:“对我有信心的话,就也对自己有点信心吧。”
    叶修点了点头,闷闷的声音传来:“我到现在都觉得,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
    我微微松开胳膊,脑袋却朝前凑过去。
    一股淡淡的烟味飘进鼻腔和口腔,我看着面前这人微微瞪大的眼睛,伸出舌尖轻轻撬开了他微微分开的牙齿,钻进了那个同样弥漫着烟味的地方。
    月光静静地洒下,街道上出现了几个行人。我推着叶修到了墙边,进入了一片阴影中。
    空气中响起了轻微的水声,我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这一吻直延续到了我们两人都有些缺氧才结束。
    “现在,还觉得不真实么?”
    “……”





剧情真的拖太长了,所以我决定把接下来的比赛过程都砍掉(明明也没多少过程),直接写感情戏。所以估计也快完了,大概20以内就完了。虽然我并不觉得有多少人是为了比赛过程看的,但是为了补偿,等写完后就肝一篇h吧……不过还是别抱太大希望,我自认为我写肉不怎么好吃_(:з」∠)_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西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