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遍地花开,或者去死。

关于

苏沐秋的职业生涯(18)

    后来,第十一赛季也如上赛季一样结束了,兴欣就那么跌跌撞撞地再一次获得了冠军。
    赛后统计上,我在众多观众的呼声中顺利拿到了最佳新人。对此我只能无奈,毕竟真的论资历,我要算新人,那就没有老人了。
    收回注意力,我继续看着总决赛的视频,进一步研究着轮回的战术。
    “还看呢?”身后一个略显懒散的声音传来。
    我摇摇头:“没办法啊,我可怕撞上新秀墙了。”
    “你就算了吧,你要是撞上新秀墙,我可要笑死了。”声音的主人刚凑过来,一对胳膊就环成一个圈套住了我。
    我叹了口气,转过身在他嘴上啄了一口。
    “这比赛可算是结束了,你可以陪我了吧?”叶修抵着我的额头这么说道。
    “好啊。”
    ……
    后来,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叶修那样开心的样子,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了。
    他对荣耀的付出,实在是太多了。但我也曾不要脸的想过,他这么努力,可能是想让我活在他的荣耀里吧。
    “从今往后,我就活在你全部的世界了。”看着叶修的背影,我自言自语道。

   END

终于写完了,我知道这个结局太草率了,但是我真的写不下去了。最近我的脑子一直很乱,我在做一个重要的决定,重要到足以决定我的人生,所以就只能仓促完结,对不起大家,我愧对于大家的期待(或许根本就没有期待吧)。下面的话,等我做完决定,就尽量给大家开一辆车,之前也说好的,算是给大家的补偿了。
再一次对大家说一句对不起…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西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