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遍地花开,或者去死。

关于

苏沐秋的职业生涯(12)

    面前的叶修不断靠近,我却像是被定身了一样一动不动。
    “……加油吧。”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停住继续靠近的动作,迅速转身离开了。
    心脏的跳动不断加快,没有一丝缓下来的意思。
    “这算什么啊……”这么嘟囔着,我试图把刚才的场景忘掉。
    几天后。
    因为中国队在世邀赛的出色发挥,全国都掀起一场荣耀热。这个本就很火的游戏,顿时更加引人注目。但对于国家队的各个成员来说,这个热闹却是给他们带来了麻烦。毕竟本来很多人是不了解他们的,需要小心的时候也并不多,这下可好,基本上全国的所有人都知道了。这能怎么办?出不了门就只能打游戏了啊!而且这个关头也没人敢用自己的职业账号,于是一堆小号横空出世……
    大大的“荣耀”出现在屏幕上,我偏头看着对面那个人有些得意。
    “怎么样阿修,我回来后第一次认真打的竞技场胜过你了哦。”连我自己都能听出我此时声音中的得意之情。
    “那又如何,”叶修叼起一根烟一脸的不屑,“到现在为止,你胜我的次数还是没我胜你的多吧。”
    “我……”无言以对的我只能闭嘴。
    “不过你有机会超过我的,还记得上赛季我的37连胜么?”叶修似是良心发现的样子说道。
    “记得,可真抢风头。”
    “你可以更抢风头。知道我第一场为什么没有出场么?”
    “为什么?”
    “因为我想留给你一个超过我的机会。”
    “什……”
    我刚想说些什么,话到嘴边却像噎住了似的什么也说不出。
    “谢谢你回来,让我这份期待没有落空。”




我觉得我把叶修写的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算了这样好推感情戏大家随意看看吧不要较真儿。_(´_`」 ∠)_

评论
热度(25)

© 御西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