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遍地花开,或者去死。

关于

黄少天为何被频频调戏?究竟是……

    有江周,喻黄(虽然只有一、、)

    农历廿三,公历一月二十八号,小年。

    这天,荣耀职业选手群里一早就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哎你们看到没有qq聊天界面往下滑有个活动啊你们都玩那几个游戏了么可以送福袋的你们要是还没玩我就来发福袋了啊!

    【生灵灭】:没注意啊

    【流云】:好啊好啊黄少快发,我已经等着抢了!

    [新春福袋]快来围观

    一叶知秋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飞刀剑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君莫笑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流云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

    夜雨声烦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夜雨声烦 的福袋已被领完

    【夜雨声烦】:你们不是吧我自己发的福袋我都最后一个抢到你们有毒吧!平时不冒泡的怎么都冒出来了???许斌说的就是你!!!

    【君莫笑】:哎我抢了一毛六,你们都抢多少啊

    【沐雨橙风】:一毛三

    【独活】:一毛五

    【无浪】:我家队长抢的好多啊

    【君莫笑】:呦,小周抢了多少啊?

    【一枪穿云】:……1.23

    【沐雨橙风】:(⊙o⊙)哇

    【风城烟雨】:(⊙o⊙)哇

    【海无量】:(⊙o⊙)哇

    【流云】:(⊙o⊙)哇

    【百花缭乱】:破坏队形!

    【夜雨声烦】:你们够了啊!不行不行我要再发一遍这次我肯定能抢到!!!

    [新春福袋]快来围观

    君莫笑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海无量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飞刀剑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石不转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生灵灭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

    夜雨声烦 的福袋已被领完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不是吧!你们就不能看看电视翻翻书么抱着个手机在这儿抢福袋!你们爆出打总决赛的手速了吧啊?一个个的都是职业选手爆手速抢福袋你们还要点脸么啊?

    【海无量】:这次不是钱啊,空间字体……什么玩意儿

    【风城烟雨】:我抢到的空间背景……好丑啊

    【沐雨橙风】:+1

    【君莫笑】:哎我这儿还是钱啊,就是有点少,才几分

    【沐雨橙风】:有请上届欧皇周泽楷发言

    【一枪穿云】:……2.10

    【沐雨橙风】:(⊙o⊙)哇!

    【风城烟雨】:(⊙o⊙)哇!

    【冷暗雷】:(⊙o⊙)哇!

    【百花缭乱】:(⊙o⊙)哇!

    【夜雨声烦】:破队形!我就不信我抢不到我自己的福袋了我再发一次你们都别动啊谁动谁是小狗啊

    [新春福袋]快来围观

    君莫笑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落花狼籍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一叶知秋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海无量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一枪穿云 领了 夜雨声烦的福袋

    ……

    夜雨声烦 的福袋已被领完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卡了一下又没有了!!!你们说好的不动呢啊?真不要脸了啊!!!

    【君莫笑】:我可没说

    【海无量】:我可没说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哎周泽楷你怎么不说话啊,省略号是什么意思

    【无浪】:我家队长本来想跟队形,结果不好意思了

    【鸾珞音尘】:y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

    【无浪】:……

    【夜雨声烦】:……

    【君莫笑】:呦黄少天都不说话了,得得,哥给你发个,能不能抢到就看你的了

    [新春福袋]快来围观

    夜雨声烦 领了 君莫笑的福袋

    ……

    【流云】:哇,黄少真厉害,第一个

    【君莫笑】:哇,黄少真厉害,第一个

    【百花缭乱】:哇,黄少真厉害,第一个

    【夜雨声烦】:不抢了不抢了!你们一个个的太不要脸了我实在比不过你们,我们来玩游戏吧,那个天降福运挺不错的,看你们能不能破我的记录

    【索克萨尔】:少天真棒,第一个^_^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喻文州你又没跟上!

    【流云】:黄少我去破你的记录了!等着吧!

    【夜雨声烦】:哼,想破我的记录,你还是再玩几年吧,恕我直言一时半会儿你们不可能破我的记录的哈哈哈哈!

    两分钟后。

    【君莫笑】:黄少天你这才将近三千分到底在自信个什么啊

    【夜雨声烦】:那你玩的多少啊?我这可是一次成的,要不是最后打了个喷嚏不小心碰着屏幕了肯定还更多!

    【君莫笑】:[图片]

    【君莫笑】:不多,四千而已,也是一次。

    【夜雨声烦】:……

    【飞刀剑】:[图片]

    【飞刀剑】:不多,4253而已,也是一次。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嗯……4500……

    【大漠孤烟】:3994。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多少分啊?@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2782。

    【夜雨声烦】:你们看我就说还是有人破不了的吧?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我错了我我我刚才被盗号了你什么也没看到啊啊啊!!!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黄少我帮你截图了哦~不用谢~

    【海无量】:[图片]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方锐你给我过来我们pkpkpkpkpkpk!!!你给我撤回啊啊啊啊啊!

    【海无量】:就不撤回略略略~

    【鸾珞音尘】:黄少你就放弃抵抗跟喻队走吧,惩罚游戏可以有[滑稽.jpg]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2

    【君莫笑】:+3

    【百花缭乱】:+4

    ……

    【夜雨声烦】:你们凑个什么热闹啊???老叶你为老不尊!你看张新杰都被你带坏了!!!!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来pkpkpkpkpkpkpk!!!

    ……

    【花繁似锦】:……前辈们真是可怕啊……

    【木恩】:+1

    【一寸灰】:+2

    ……

    今天的职业选手们也很忙碌呢。

评论(13)
热度(58)

© 御西冷 | Powered by LOFTER